老叉子

微博:@5co9yo;凹3:forkx。

    摘御花园的牡丹向老婆献礼,感觉狄仁杰这个家伙是能干出这种事的:

  

  清和四月,狄芳与众臣受邀入宫赏花。皇家展览讲究一个修身养性的情致,明明只为了看最终那点浓墨重彩,却非要先观览一遍全园春色。路太长,有点无聊,小情侣跟在浩浩汤汤的人群里游着走着,就因为热恋期暗戳戳的频繁较量落到了末尾。

  

  他俩仗着裙带关系和金书铁卷,清楚龙颜一般不对他们大怒,人那么多也很难被发现,所以闹到掉队了也没什么赶路的积极性,总归有轻功傍身,想追就追上了。王元芳虽然比狄仁杰守规矩一点,但被个无赖男的挂在身上,一时确实混不回去,想了想没跟上趟总比御前失仪罪名要小,又难得轻闲好天气,干脆也慢下步来,随心观览春日盛景。

  

  奇怪的是王元芳前一秒还被一双手臂勒着,后一秒抽身驻足赏个景的功夫,转头就再找不见狄仁杰了。这人不辞而别静悄悄,必定要闹妖。不过无所谓,反正丢不了,没这黏人精身心更清静,根本不想找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心平气和摇着扇,悠悠闲闲逛了两盏茶的时间,算着皇帝大队快要走到终点了,刚想抄捷径去参与正宴,就被横路里窜出的一个人影撞到了身上,肩膀也被重重搂住。突如其来,王元芳吓了一跳,看清来者是谁,刚要不爽,还没问出你去哪了,就见狄仁杰神神秘秘从身后转出一大朵鲜丽牡丹。嚯,原来是起意偷花讨他欢心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花也真是漂亮,娇艳饱满,美得催人泪下。与颜貌相配,身份也名贵得很,正正是皇帝邀请大家专程来赏的几丛珍物里的其中一株。

  

  狄仁杰:宝宝,你在我眼里就是这个。

  王元芳:……

  狄仁杰:(深情)喜欢吗。

  王元芳:(怜悯)永别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